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 昆明莲华街道重拳整治辖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7: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莫衍邹腊)占道经营、乱贴乱挂、乱泼乱倒、沿街晾晒……这些有损公共市容环境的行为,在7月11日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党建引领 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重点整治辖区内几条主要道路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活动中得到有效整治提升,还给周边居民清爽的公共环境。

执法人员清理占道杂物。莲华街道供图

  此次市容环境专项行动,是莲华街道积极响应五华区2019年迎国庆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经过前期明察暗访,第一时间集中积极整改发现的各类市容市貌环境问题。

  当天的整治行动中,由莲华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动五华区水务局、城市管理局,马村派出所、莲华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90余人共同参与,各部门执法人员按照安排部署和职能分工,协调一致、有条不紊展开行动。

执法人员清理占道杂物。莲华街道供图

  针对辖区内盘江西路、盈江路与白云路交叉口至丽江路、教兴路等部分临街商铺占道经营、乱贴乱挂、门前三包、道路清洗、绿化维护、江边钓鱼洗车等乱象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共清理占道经营24起、门前三包47家、清理乱堆乱放37起、销毁占道经营物品34车、规劝教育不文明行为25人次。

  此次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堵疏结合、教罚并重”文明执法,行动取得了预计成果,得到了周边市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让困扰周边市民的售卖三无产品、乱泼乱倒、占道现象、沿街晾晒等问题得到了改善,维护和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