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0:47:2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熊明)7月31日,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以“发扬传统铸军魂、献身检察立新功”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年的到来。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在活动中,该院80多名复转军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打靶归来》等军歌,观看了央视微视频《峥嵘岁月、永不褪色》,复转干警饱含热情地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畅谈不忘军人本色,奉献检察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座谈时,复转干警们除了一起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活中的好传统、好作风,还一起共同分享在检察机关的工作经历和甘苦。“我要永葆军人本色,为检察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去年才复转的干警李彬说。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据了解,市检察院目前有复转干警83名,许多同志在部队练就了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性格,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检察机关工作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检察工作,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了工作岗位,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熊明 摄

  座谈会上,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红对复转干警们提出,一定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和市院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