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昆明明通巷社区“爱在七夕”读书分享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0:56: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明通巷社区举办“党建引领·幸福追梦人·爱在七夕读书”分享会”,社区工作人员、富滇银行昆明广场支行、中国电建昆明院的80余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微党课”“读书分享”“话题交流·真情融汇”“党建引领·幸福追梦人·爱的表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读一本好书,学思践悟,引领青春。活动中,中国电建昆明院李欣怡分享《看见》。她向大家讲述现代女性职业担当、对国家和事业的责任。李璐分享《你今天真好看》。暖萌逗趣的动物漫画通过诙谐对话,让大家感悟幽默的生活情趣。“微党课”选题均来自党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大家抑扬顿挫、激情高涨地从身边事说起。把党员身份亮出来,牢记使命,履行义务,勇当先锋。

  守初心,担使命,我们都是幸福追梦人。主题活动中,一位位男嘉宾毛遂自荐,一名名女嘉宾展示才华,向自己的有缘人真情表白。互换小礼物、热情沟通交流,彼此结下深厚情谊。

活动现场

  此次“爱在七夕读书分享会”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引领,工会、群团共建,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陶冶情操,以书会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凝聚建设和谐幸福社区的巨大力量。”明通巷社区党委书记高晋云说。

  云南网记者 赵元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