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在昆明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3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8月9日,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云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在昆明开幕,从事图学和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共聚一堂畅谈“智能计算与大图学”。

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在昆开幕 王琳 摄

  据了解,中国图学大会是中国图学界最高级别的双年学术会议,是全国从事图学研究、教学与应用的一线工作者,以及从事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服务和制造业信息化的一线研究者的学术交流平台。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现场,中国工程院孙家广院士、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等专家分别就大图学、智能计算、数字建造、视觉大数据分析等前沿动态、问题、难题作主题报告。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中国图学学会2019年度科技奖颁奖”和“中国科技志愿者服务百家学会之中国图学学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