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身休心不休 昆明官渡考核评定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0:44: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8月13日,记者从昆明市官渡区政府获悉,官渡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近日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评审会,对申报创建2019年度官渡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各支部进行考核评定。

  评审会上,7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现场讲述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党务台账、工作信息,现场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正,并探讨解决方法,会后对各支部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此次评审会议通过对各支部5个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的充分展示,大家共同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官渡区三年来开展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今后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来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三年来,官渡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严格组织纪律,各离退休支部功能进一步完善,发挥作用载体进一步强化,特色亮点进一步突出。通过“示范党支部”的引领,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文明遵规、拥护改革发展,为官渡打造城市新中心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