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5G视频流量新生态社交电商峰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0:39: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8月28日,由省商务厅、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主办的“5G流量视频新生态社交电商峰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国内的知名新媒体传播专家、网络营销专业人士围绕短视频如何促进产业扶贫及“云品出滇”等热门话题,共商5G环境下视频新生态社交电商发展与合作大计。

  在新一轮经济转型驱动下,在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浪潮中,零售行业正经历新的变革。此次峰会的举办,旨在引领凸显云南特色的网络视频制作传播,增强云南在特色农业、花卉食品、民族风情、旅游文化、生物多样性、“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影响力。同时为云南培养更多专业网络视频营销人才,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于拍摄云南、传播云南、富强云南的创新创业潮流中,为云南的数字经济发展、电商扶贫、网络视听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波助力。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有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流量入口,将为品牌营销、土特产外销带来爆发式的增量。云南在优质货源上有着天然的优势,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平台将为“云品出滇”提供一条新的路径,助力云南产业扶贫。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