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从线上到线下 大疆打造无人机生态体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1:14: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地质勘测、应急救援、路况信息采集、农业技术……如今,除了基本的航拍外,无人机已广泛参与到人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近日,已落座昆明4年之久的全球首个大疆无人机4S店,迎来4周年店庆,在这4年来,它迈出了线下体验店的第一步。

大疆昆明万达广场授权体验店4周年店庆现场 供图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行器。无人机实际上是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统称,国内无人机市场已发展了将近30余年,从最初的军用领域逐渐扩展到消费领域。目前,国内消费无人机市场火热,普通民众对无人机的认可程度和需求度逐渐攀升。

2015年9月19日全球首个大疆无人机4S店落户昆明万达广场 供图

  昆明万达广场大疆4S店董事总经理朱志群介绍,从商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起步,大疆逐步推出了飞行控制系统、云台系统、多旋翼飞行器、小型多旋翼一体机等产品系列,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市民体验大疆无人机 供图

  “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朱志群表示,未来,大疆还将拓展应用领域,打造起一个更为庞大的无人机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