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夜大观·中秋奇妙夜”引爆昆明夜游风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53:55  来源:云南网

  虽然中秋已过,但昆明大观公园的“夜大观·中秋奇妙夜”仍在刷屏:炫酷的高科技灯光秀,绝美的发光秋千、拍拍球,互动性十足的钢琴投影、海浪沙滩……3天晚上总计迎客4万人次。

大观公园夜景

  作为拥有数百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市民公园,大观公园凭借四季不同的别样景致,一直是市民与游客的心头好。尤其逢年过节时,更是人们看花赏月观景休闲的好去处。

大观公园游人如织

  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节,大观公园打造的“夜大观·中秋奇妙夜”让市民用另一种方式游园过节:用脚踩出音符的钢琴投影,荡起彩色秋千,在泡泡屋里挥洒童真,在美轮美奂的迷雾森林游走,伴着现场乐队的演出和老友喝酒聊天,抬头看乌篷船里的古典美人起舞弹琴。此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拜月仪式”“汉舞表演”“茶花香三雅道展示”“诗歌吟诵”等传统节目。在独特的鼓乐声中,身着传统汉服的姑娘开始拜月,市民则在她们的一腔一调中感受中秋节祭月、赏月、拜月的要义。

大观公园夜景
大观公园夜景
大观公园夜景

  游玩、散步、赏景、拍照,此番经过全方位升级改造的大观公园,凭借丰富而新颖的夜游项目受到了游客的关注和好评,让游览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观夜生活。

  据悉,大观公园的提升改造工程,主要由“大观楼建筑投影秀”“爱恋广场浪漫气泡灯”“海浪沙滩”“网红互动钢琴投影”四部分构成,从声、光、电等多方面、多维度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改造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园夜间游览体验,填补昆明夜游项目空白,让“夜大观”在贴合时代的新兴体验需求中焕发新春,打造属于大观公园的“网红打卡点”,力求将传统与时尚潮流嫁接,并通过相关活动的植入,既能辐射大众客群、贴合市场需求,又能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在公园内获得更加新颖时尚的夜游体验。

  中秋已过,但大观公园的“夜大观”夜游项目计划将进行常态化开放。9月16日起,经过一段时间的设备调试检修,将继续面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昆明市大观公园微博。

  云南网记者 邓珍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