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云投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彰显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1:2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投集团按照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国资委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在云投昆华等5家下属企业开展“国企开放日”活动,旨在让社会公众有机会走进国有企业,让广大市民了解国企、认知国企、理解国企、支持国企,了解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感受国企人敬业奉献的使命担当,体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就。

  工作人员接待“国企开放日”的参观者

  国企开放日是企业不断拓展与公众沟通的一种重要方式,云投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国企开放日的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国有企业丰富的科普知识和文化资源,结合各自特点,积极采取现场参与、展览展示、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更有收获的沟通体验;不断提升国企开放日的工作水平。

  云投集团新昆华医院“国企开放”现场

  云投集团历经22年铸造辉煌,从1997年成立之初的只有29名员工、30亿元注册资本的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云南省目前资产规模最大的综合类投资控股企业。集团经过22年的发展,成功跻身3000亿元资产“俱乐部”,突破1000亿元营收大关,位列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75位。 22年来,云投集团积极培育能源、金融、旅游、信息、医疗大健康、城市基础建设等重点产业,全力支持脱贫攻坚、铁路建设、基础医疗和基础教育等公共事业和地方风险化解,着力解决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关系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为助推云南省重点产业培育、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稳增长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

  参观者在云投集团新昆华医院“国企开放”与康养中心老人交流

  未来云投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革方向,以健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管理体系为目标,积极投身全省深化国企改革,把初心使命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稳步推进“大公益、大金融、大数据、大康养、大文旅+一带一路”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努力将云投集团打造成为综合投资平台、实体运营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全力谱写新时代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助推云南跨越式发展贡献云投力量!

  云南网记者 李继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