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昆明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0:32: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昨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的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连元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有力促进了监督体系建设,推动巡察工作体系基本形成、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利剑作用充分彰显。

  程连元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正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紧盯“党委(党组)政治责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全覆盖质量和水平”深化巡察,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程连元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巡察机构要提升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巡察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巡察科学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铁军,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杨正晓安排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刘申寿主持会议,宣布市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巡察组、市财政局党组、盘龙区委作交流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委第十轮巡察6个市委巡察组、5个市县统合巡察组以及市级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设分会场。(记者 贾献培 通讯员 韦子庆)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