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数万人打卡大观公园游客吹爆夜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47: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大观公园夜景。

  国庆长假已结束几天,但昆明的一些景点的好玩劲还有人津津乐道。“不出昆明就有好玩又炫酷的体验游”位于滇池畔的大观公园,用新颖独特的“夜大观·70年中国梦”主题夜游,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到访游览;这也是继“中秋奇妙夜”之后,大观公园重磅推出的又一个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全新升级的夜景灯光秀、高科技激光秀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夜游”新方式。

大观公园夜景。

  大观公园毗邻滇池、远眺西山,园内“大观楼”闻名遐迩,拥有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是春城知名的市民公园之一。逢年过节,昆明人喜欢到大观公园走一走,赏月看花观灯,是不少家庭的节日保留行程。而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大观公园“着新装”“换新貌”,隆重推出“夜大观”主题夜游项目,用脚能踩出音符的钢琴投影秀、在奔跑中感受海浪流动的沙滩、浪漫到冒泡的爱恋广场、放一盏寄托美好愿望的河灯……可以说,变身后的大观公园自带网红光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打卡,留下了满屏炫酷美好的照片,令不少游客大呼:大观公园,值得吹爆!

大观公园夜景。

  经过数月升级改造后,大观公园在“夜大观·中秋奇妙夜”惊艳亮相,迎来数万名市民参观游览。而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园方对“夜大观”进行了再一次升级,迎来2.0时代,并于国庆假期推出“夜大观·70年中国梦”主题夜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游园。

大观公园夜景。

  据大观公园提供的数据显示,整个国庆假期,园方共接待了超40万人次到访游览。“黄金周期间,到景点、景区、公园游玩是很多人的共同选择。大观公园因其丰富的园区景点规划、自然景观布局等内容设置,在以往节假日均是昆明市民集中游览的公园之一;今年园区重装升级改造,增加了丰富的夜游体验,园区日均游览量激增,特别是晚间赏灯、看展的人群,要比往年多很多。”针对国庆节期间的客流情况,大观公园相关负责人如此说。

大观公园夜景。

  “夜大观·70年中国梦”主题夜游,是在保留大观公园原有景区规划及景点设置的前提下,增加夜间照明系统及灯光效果,来凸显“夜大观”之美:除亮化园内基础照明外,九夏芙蓉广场上姿态优美的“舞龙”,在夜色衬托下显得光彩夺目;历史文化悠久的大观楼“穿上了高科技新衣”,以激光投影的形式将雄伟壮阔的70年大发展呈现在大观楼楼体上,给观者一种时光穿梭的感觉;爱恋广场上姹紫嫣红的灯带,为到访的男女肆意表达爱意提供了绝佳的环境,硕大的“心”型回廊,成为热恋男女拍照留影的不二之选;当然,还有荷塘间五彩缤纷的各款花灯,小径旁星星点点的霓虹灯,以及河道里载着市民美好心愿的荷花灯……所有的光亮与色彩,构成了国庆节期间的大观公园,不一样的“夜游”style!

大观公园夜景。

  除了目之所及的夜景,本次主题夜游还为广大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科技”体验:轻轻走过声、光、电投影的“海浪沙滩”,海浪拂过脚踝,“沙滩上”便会留下一串脚印;黑白分明的“钢琴键”,用脚便能踩出声音,旋转着脚尖起舞,就有音符随之跳跃;五彩斑斓的“变色拍拍球”小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在嬉闹间肆意拍打,“拍拍球”会随机变幻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各种颜色,孩子们犹如置身游乐场,嗨到停不下来。

大观公园夜景。

  眼睛能看的,动手能玩儿的,夜大观里应有尽有,玩累了,也可以欣赏精彩的表演,再来一打啤酒、一盘小食,同家人好友欢聚畅饮,享受惬意的国庆假期。

  云南网记者 熊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