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昆明市170余名选手聚集一职中专切磋技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18:2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170余名选手 聚集一职中专切磋技艺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引导中职学校加强专业建设,11月8日,2019年昆明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开赛。

  大赛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比赛时间为11月8日至10日,有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昆明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昆明市艺术学校、盘龙职业高级中学、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几个比赛地点。昆明市辖区范围内各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参赛,大赛共设11个赛项类别,58个竞赛项目,分别按学生组和教师组开展竞赛。

  8日,在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的是学前教育及演讲技能赛,来自全市22支队伍的179名选手,切磋技艺,展示水平。

  在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赛场,60支参赛队伍将在33个小项的比赛中争夺桂冠。上午9点20分,车身涂装(喷涂)竞赛区里,参赛选手们戴着面罩,对着受损的车辆外部打磨、喷漆、抛光,娴熟的技能彰显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在为期3天的大赛中,昆明市台湘科技学校、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等24所中职学校的60支参赛队伍722名参赛选手将在职业素养类、信息技术类、汽修类、旅游类、电子电工类5个大项33个小项的比赛中进行技能大比拼。相比以往的比赛,今年技能大赛增添了新能源车辆维修和保养、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等新项目。(记者 蔡晓磊 沈静 余苏晏)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