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专家支招云南企业家新年经济高峰论坛 探讨经济转型期下企业生存之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1:0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2月28日至29日,由紫荆国际教育主办的云南企业家新年经济高峰论坛之《中国经济转型期下企业生存之道》在昆明举行。论坛旨在组织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在一起学习、交流,并通过嘉宾的精彩分享,能给云南的企业家们带来经济转型期下对于企业生存的更多思考。

新年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李红戟 摄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济下行是一个不能避免的循环现象,几乎每一种产业都不能幸免。面对这样一个困局,只有拿出积极且正确的对策,才能安然度过寒冬然后迎接另一个春天。

  论坛上,紫荆国际教育创始人王明明女士作论坛致辞,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博士,优势资本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吴克忠,美国哈佛大学企业管理博士、英国牛津大学国际经济博士后余世维教授分别为此次论坛作主题演讲。

新年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李红戟 摄

  郑翔洲博士带来《新经济的商业模式创新》主题分享,为企业家们解读如何去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余世维教授则带来《经济下行期大企业生存模式》主题分享,帮助企业修正传统僵化的运营战略,建立企业独特的组织架构。

  同时,为响应党和政府“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云南财经大学与紫荆国际教育集团在财经专业人才培育等方面达成项目协议,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中的作用,推进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构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企业深度参与合作机制,共同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满足社会生产和管理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云南网记者 赵岗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