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点外卖全程有记录!昆明盘龙区商业企业全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1:10:00  来源: 云南网

  减免商户一个月租金及物业费;

  捐款助力抗疫情;

  所有的外卖从菜品制作人到装餐员,到送餐都有全程记录……

  连日来,各项疫情数据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昆明市盘龙区各大商业单位本着为群众负责、为商户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积极为盘龙区抗击疫情作贡献。

  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与顾客商户共御疫情

  在防疫防控的特殊时期,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启了一系列的积极应对措施,与品牌商户相互支持,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减免商户一个月租金及物业费,并且希望借此能够惠及所有商户,全力保障商户发展与社会民生。

  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针对疫情防控出台应急方案,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场内公共区域及店铺进行高频次全面消杀,严格要求进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同时向商户工作人员及会员免费派发口罩,保障客群、职工、商户的基本卫生安全,共同抵御疫情。

  为避免顾客聚集增加感染风险,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果断取消了元宵及情人节等多场营销活动,调整缩短营业时间;暂停KTV、影院、滑冰场、儿童游乐园等人群密集商户营业。为保障当地顾客的生活需求,盒马鲜生等民生零售商户正常营业,并保障肉类、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货充足。

  同德昆明广场:便民服务与消费者共克时艰

  高频次全场清洁消毒,定时对商场客梯、扶手梯、洗手间、母婴室、门把手进行多次消毒擦拭,要求出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面对疫情的暴发,同德昆明广场迅速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商场董事长及总经理立即从外地赶回昆明,坐镇一线指挥,各部员工不惧疫情风险,按时返岗,各司其职;主动缩短营业时间,明确现场各项防控措施及相关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防控疫情和保障民生做了充足的准备。

  为全力保证市民日常生活需求,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昆明广场及时发起商户外送行动,昆明广场Q+Life城市超市保证正常营业,粮油、蔬菜、肉类等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昆明广场还积极整合场内东来顺、麻小、探鱼、绿茶、茄子恰恰、汉拿山、老东粥皇等多家仍在营业的餐饮品牌先后开通了线上外卖平台。为保障菜品卫生及安全,每一家店都有严格的消毒步骤,所有的外卖从菜品制作人到装餐员,到送餐的外卖小哥都有全程记录。

  同时,为加强公共区域及商场店铺管控,商场部分店铺调整营业时间或短期闭店;为保障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屈臣氏、嘉禾等品牌仍坚持营业,婴格等连廊商业区品牌在定期消毒的同时,更是发挥了通风好的优势,力求保障顾客购物环境安全。

  为在特殊时期更好的方便客户,昆明广场还将逐步完善,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用最优质、安全的服务,与消费者共克时艰。

  昆明雄达茶文化城:减免租金抓好疫情防控

  作为盘龙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昆明雄达茶文化城积极组织全体商户,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暴发后,1月26日,昆明雄达茶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开雄就着急公司管理人员,开会研究关于共抗疫情、减免全体商户房租事宜,决定免除全体商户一个月的铺面租金。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非公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城市快车: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月6日上午,区工商联执委企业昆明城市快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网上银行向盘龙区红十字会捐赠一万元,定向用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云南网记者 浦美玲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