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东川区43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1:00:47  来源: 云南网

  昆明市东川区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形势,组织企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促进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3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含规上企业20家。此外,有26家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正在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待东川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验收组验收批准后将立即复工复产。

  在四方地工业园区,于2月10日复产的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有条不紊地运转着。记者了解到,公司提前预备了防控物资,制定了佩戴口罩、重点区域消毒和体温检测筛查等严密的防控措施,特别是对人员集中的通勤公交车和公司食堂进行重点管控,通过增加公交车次减少人员密集程度,每辆车上配备两名体温检测员,车辆每次进厂都要消毒一次。食堂不再集中打饭,而是由车间代表集中领取盒饭,分散用餐。

  据悉,凡是提出申请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将由东川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东川分局、区卫健局、区工科信局等部门组成的东川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验收组,根据各部门工作职责,对企业进行现场验收检查,包括日常防疫工作的开展、防疫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最后,由验收组开会研究讨论,对符合要求的企业方可批准复工。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通讯员 洪涛 雷斌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