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红云街道:社企联合 疫情期间守好居民“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7:33:5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何甜)目前,昆明市五华区红云街道辖区企业陆续返岗复工复产,人流量开始增大的同时,部分农贸生鲜市场暂未开放,如何保障好居民在疫情期间的“菜篮子”,成为新的现实问题。

红云街道 供图

  红云街道红锦社区的天骄北麓小区有11920余户居民,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返程,每日出行的居民明显增多,但是买菜的地方只有那么几家超市,尽管每天都有菜品上架,但是依旧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为了缓解辖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2月17日,红锦社区党总支联合天骄伦华物业、和平生鲜标准化农贸市场在社区开展“惠民菜篮子市场”活动,为居民提供新鲜的平价蔬菜,还为辖区特殊家庭准备了2吨蔬菜进行免费发放。

红云街道 供图

  红锦社区党总支书记甫梦琪说:“此次活动,我们和蔬菜供应商对接,既能让居民吃上新鲜平价的蔬菜,又为蔬菜企业打通了销售的渠道,是个互利互惠的好事情。为辖区特殊家庭免费提供2吨的新鲜蔬菜,是我们社区党总支、物业和蔬菜供应商的一点心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更快更好的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红云街道红锦社区通过实惠保障居民“菜篮子”方式,促进辖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与实惠保障民生的有机结合,联防联控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