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工商联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7:32:4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黄元杰)自疫情发生以来,昆明市五华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协调辖区内市场监管、发改、商投、科技产业园、卫健、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部门,实地深入了解辖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需求、保障情况,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对辖区企业沟通联系并认真核查了解后,确认昆明明珠化工有限公司具备转产消毒剂生产的软硬件优势和快速反应的机动能力。五华区工商联立刻认真梳理研究企业转产相关情况,将企业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需要的支持及时上报市工商联,并联系嵩明县工商联及杨林工业区指导告知企业办理流程清单。

  2月19日,企业负责人向省卫健委申请办理了生产卫生许可证,因其具备转产硬核条件且准备充分,当天就从待审批的众多家防疫物资生产申请企业中,快速获批拿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企业负责人表示,新购置转产设备因货运受限有望本月底完成进场,企业职工已全员备战,近1000㎡的生产线正在调试安装中,3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培训,预计3月中旬可顺利全线投产,计划日产84消毒剂20吨以上。

  下一步五华区工商联将持续跟进服务,帮助企业对接转产产品导入防疫物资采供主渠道,并组织发动驻区商会和会员企业向明珠公司预订消毒液,快速满足更多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顺利经营的疫情防控消杀需求,真正履行好党委政府联系服务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