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西山区发布MV《我在滇池等你》,致敬逆行的白衣英雄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44:00  来源: 云南网

  寒冬已过,春暖花开;樱花浪漫,碧水鸥欢。我们携手并肩熬过了一个多难的冬天,我们众志成城取得了抗“疫”第一阶段的大捷,驰援武汉的逆行勇士们载誉归来。

  经历过严寒的摧残,更知道春天的可贵;经历过灾难的洗礼,更体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在灾难面前,有谁能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心系全体人民,不忘初心;有谁能像我们伟大的祖国,战无不胜,力挽狂澜。

  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有党的温暖,以平安为家;我们有幸生活在这美丽的春城,有四季鲜花,与春天作伴。

  西山区携一群无忧的孩子,用一首小小的儿歌表达我们快乐的心情和对我们伟大祖国、伟大时代和伟大人民的崇高敬意!

  三月的春城,百花齐放;三月的滇池,碧波荡漾。捧出怒放的鲜花,我们在春城等你;携来洁白的海鸥,我们在滇池等你,疫情后的春天更加绚丽……

  中共西山区委宣传部 供稿

  《我在滇池等你》

  演唱:曾曾 袁若雪 吴璇 廖沁容

  飞过千山 飞过万里 只为看到你

  美丽滇池 我们有个如期的约会

  梦里的思念 心里的挂牵

  只为今生与你美好的约定

  无论风雨雷霆

  不能阻隔对你一往深情

  无论多少磨难严寒

  不能阻挡和你如期相聚

  相聚如期 

  看见阳光 看见白云 大爱蓝天里

  我们快快乐乐 我们心心相印

  携手共坚信 并肩担命运

  守望春色家园鲜花的土地

  纵有千难万险

  我们同心协力不离不弃

  何惧病魔肆意猖狂

  我们坚持到胜利

  迎接黎明

  我在滇池等你

  和风送来春的消息

  我在滇池等你

  碧波已把大地唱醒

  我在滇池等你

  晨光破晓驱散乌云

  我在滇池等你

  旭阳已为我们升起

  等那春回大地

  我们一起去看樱花雨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