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石林首推投资项目“云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1:04:02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石林首推投资项目“云签约”

  近日,昆明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与湖北、湖南客商紧密对接,在双方不见面、不接触的情况下促成了高原羊奶乳制品生产项目“云签约”,为石林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9年9月,石林县工管会经济发展(招商)局与瑞氏羊乳业集团就新项目的建设进行对接,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因为疫情,项目的签约进程受到很大影响。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认真贯彻落实抓防疫防控与抓经济发展两不误的要求,石林县工管会创新工作办理方式,尝试通过网络,推进项目的线上“云签约”。

  瑞氏羊乳业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于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核心区,占地37亩,预计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设羊奶原料粉及调制乳品加工生产线,研发中心、办公区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记者 任翊翔 通讯员 李朝阳)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