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昆明大观公园为市民准备了一场“云盛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9:52:03  来源: 云南网

  为促进疫情后旅游市场的恢复,提升全社会旅游消费信心,发挥旅游产业的综合带头作用,昆明市大观公园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也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一场“云盛宴”。

  5月1日至5日,大观公园将举办“云花 云品 云大观”主题活动。公园以“城市的花园”为概念,共将展出5000盆金鱼草、4000盆叶子花、6000株大花葱、5000盆绣球以及勋章菊、桑蓓斯、薰衣草、四季海棠、比格海棠等多个品种共计2.5万盆时令花卉,色彩缤纷的花海,将公园装扮成夏日最美的花园,让大家在城市之中感受大自然的姿态。

昆明大观公园一角 大观公园 供图

  “五一”节日期间,大观公园还将联合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首届“地标云品-大观云上带货节”。活动将邀请30家云南各州县地标土特产品以及绿色食品,到公园直播带货。游客可近距离感受云上直播带货的乐趣。

昆明大观公园一角 大观公园 供图

  五月期间,领取了昆明市旅游消费券的游客,公园也为其准备了“消费券+商户促销折扣”折上折套餐,该套餐在门票基础上叠加娱乐项目,既出示一张旅游消费券加100元就可享受价值240元的旅游套餐,套餐包含2张入园门票、游乐场双人四环过山车1次、双人摩天轮1次、双人星际飞碟1次,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无法乘坐过山车的,可协商更换1次其他娱乐项目。此活动5月1日生效,有效期至5月31日。

昆明大观公园一角 大观公园 供图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昆明市大观公园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7点,16:20停止售票,“五一”节日期间实行分时段限流,日最高承载量为最大承载量的30%,按照省人民政府发布的《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意见》(云政发(2020)4号),2020年12月31日前,大观公园门票价格优惠50%,原价20元\人\次,现执行全票10元\人\次,半票5元\人\次。为保证大家顺利入园,游客可提前在家填写“云南健康码”相关信息生成绿码,入园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禁止携带宠物。

  云南网记者 熊明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