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云南省侨联支持缅甸老挝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39:30  来源: 云南网
捐赠仪式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刘子语)5月8日上午,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在昆明市呈贡区王家营国际物流港举办向缅甸、老挝侨团侨社捐赠新冠肺炎抗疫物资的仪式。当天,共捐赠价值156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口罩、额温枪、防护服和防护面罩等物资。

  云南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侨联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在做好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争取资金支援国外抗击疫情。此次共筹集到188.16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其中28万元用于云南省沿边州市边境疫情防控,其余资金根据海外侨团侨社需要,用于采买一次性口罩、额温枪、防护服和防护面罩等物资,支持相关国家抗疫。

  缅甸仰光云南会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物资代表着云南人民对缅甸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会用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达缅甸,特别是送到医院等最需要的地方,为抗击疫情发挥作用,为增进中国与缅甸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作用。老挝云南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与老挝在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密切,双方人民互帮互助。此次捐赠非常及时,带来了极大的正能量。他们会把来自云南的关心和热情传递给老挝人民,增强老挝人民抗疫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