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昆明多所中学发布体网生招生简章 6月6日~7日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4:28:1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昆明多所中学发布体网生招生简章 6月6日至7日报名

  近日,昆明多所初高中陆续发布了2020年体育网点生招生简章。今年昆明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将继续招收体育网点生,报名时间为6月6日至7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小升初

  报名条件

  具有昆明市学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考生根据报考项目须符合身高、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等要求。每人限报1所学校。

  咋录取

  初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网点生根据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和招生指标进行选拔,体育测试由各初中自行组织。体育测试于6月13日上午8:30开始。

  各初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根据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和招生指标,按1:1的比例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体育网点生选拔名单。选拔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市教体局竞训处。

  根据各传统校上报的体育网点生选拔名单,经市或县行政部门审核通过后,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初升高

  报名条件

  具有昆明市户口的初中毕业生,或在昆明市初中就读,具有昆明市初中学籍的随迁子女应届毕业生,考生根据报考项目须符合获奖证书、身高、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等要求,每人可报考2所学校,其中省一级高(完)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求实校区、昆十二中、昆十四中、官一中、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师大世纪金源学校、昆一中西山学校、昆二十四中、西山一中、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师大附中呈贡校区)1所,二级完中(昆五中、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昆明五华附属学校、高新三中)1所。

  咋录取

  高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网点生选拔采取文化考试和体育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统一参加昆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测试根据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和招生指标进行选拔,体育测试由各高中自行组织。一级高(完)中体育测试(含同批次录取学校)于6月14日上午8:30开始,二级高(完)中于6月21日上午8:30开始。

  各高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根据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和招生指标,一级高(完)中按1:1比例、二级高(完)中按1:2比例,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体育网点生选拔名单。选拔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市教体局竞训处。

  根据考生填报志愿和文化成绩,依据各传统校上报的体育网点生选拔名单和网点生文化成绩录取最低控制线,统一办理录取手续,当文化成绩上线人数高于学校招生计划时,按体育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昆明部分中学体网生招生信息

  昆一中

  高中足球,人数8人(含守门员1人),均为男生。

  昆二中

  初中排球12人,游泳10人,乒乓球4人。

  昆三中

  初中田径7人(男女不限),男子足球11人(其中包含守门员0~1人),共计18人。

  昆五中

  初中篮球(男女不限)6人,排球(限招女生)4人,足球(男女不限)8人;高中篮球(男女不限)6人,排球(限招女生)4人,足球(男女不限)8人。

  昆八中

  初中篮球6人(男子),田径5人,网球3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围棋2人,足球13人( 男子);高中篮球8人(男子),田径8人,网球3人,乒乓球2人,武术3人,围棋2人。

  昆十中

  初中篮球10人(男5女5,白塔校区),游泳8人(男4女4,白塔校区),足球8人(男子,求实校区),田径6人(男女不限,求实校区),网球4人(男女不限,白塔校区);高中篮球10人(男5女5,男篮白塔校区,女篮求实校区),游泳4人(男女不限,求实校区),足球8人(男子,求实校区),田径6人(男女不限,求实校区),网球4人(男女不限,求实校区)。

  昆十二中

  初中田径6人(男女不限),篮球6人(男女不限),围棋2人(男女不限);高中田径6人(男女不限),篮球6人(限招女生),围棋2人(男女不限)。

  昆十四中

  初中女子足球15人,高中男子足球8人(含守门员1人)。

  官渡一中

  小升初:田径7人(男女不限),排球6人(限招女生),篮球6人(限招男子),足球8人(限招男子),共27人;

  初升高:田径4人(男女不限),排球6人(限招女生),篮球4人(限招男子),足球7人(限招男子),共21人。

  昆一中西山学校

  初中足球男生10人(含守门员1人,公费2名,自费8名),足球女生5人(公费1名,自费4名),田径2人(公费1名,自费1名),击剑2人(公费1名,自费1名),射箭2人(公费1名,自费1名),篮球4人(公费1名,自费3名);高中足球男生8人,田径4人,击剑1人,篮球男生4人,均为公费。

  云南师大附中呈贡校区

  初中足球男生16人(昆明8人,州市8人),女生16人(昆明6人,州市10人);高中足球男生20人(昆明12人,州市8人),女生18人(昆明10人,州市8人)。考生经学校录取后,即获得学籍,享受公费生待遇。

  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初中足球27人,限招男生,自费录取;高中足球15人,限招男生,公费录取。(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