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昆明北市区又添一大型海鲜菜市 周边600余小区居民受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30:00  来源: 云南网
海鲜菜市吸引附近小区市民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脸盆大的螃蟹,皮鞋大的龙虾……6月18日,昆明北市区北京路好世界海鲜菜市开业,由于品种丰富齐全,加上当天有开业优惠,附近多个小区居民都前来釆购尝“鲜”。

  “这边菜巿场少,平时我们买菜要跑两三公里,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买到虾贝、野生菌子这些东西,实在是太方便了。”采购了两公斤牛肝菌的陈晶女士说。

海鲜菜市吸引附近小区市民 供图

  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场的开业,将为昆明北市区打造一个干净、便捷、实惠的民生市场,为民众提供粮油蔬果鲜肉海产供应,帮大家配齐“菜篮子”装满“米袋子”。

  每天18:30-20:30,市场还特别引入新鲜便宜的特惠晚市,为昆明当前夜市经济增添几分人间烟火味。“此举起到扶持商户、丰富消费业态的意义。市场还推出1元购到10元购商品,并持续半月左右时间,让市民真正感受菜市场物品的物美价廉。”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好世界海鲜菜市占地4000-5000平方米,分为两个区域——海鲜区和菜市。海鲜区准备了品类丰富的来自各地空运而来的鲜活海产品,这里有“脸盆大的螃蟹,皮鞋大的龙虾”。

  市民可以在各家店里亲自挑选喜欢的食材,旁边的海鲜加工区还有市场特别聘请的专业海鲜大厨,可以现场烹制实现采购者的美食愿望。

海鲜菜市吸引附近小区市民 供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新鲜果蔬和安全放心的各种肉类食材,可谓是种类繁多,有红艳艳的西红柿、绿油油的青菜、白生生的大萝卜、新鲜的黄瓜、嫩绿的空心菜、可人的豆芽……

  市场的所有产品也在线上平台同步推出,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各式烤卤美食及新鲜食材。同时,市场线下辐射3公里范围内600余小区,超过15万居民方便就近买菜。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