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7:33:00  来源: 云南网

  转眼又到“七一”,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全国各地掀起了新一轮的学党史热潮。中国共产党走过近一百年的风风雨雨,带领全世界最多人口的泱泱大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这和我们党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密切相关。

  在“七一”到来之际,基层党支部更应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如何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余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晓历史方能知兴亡,明过去方能辨方向。广大党员同志只有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历史,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才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而心中有信仰,党员们前进的脚步才能更加踏实坚定。

  五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尹蕾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