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时代赋予组工干部新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8:22:43  来源: 云南网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发挥组织优势,合众多优秀人才之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才能完成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和任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组织工作是政治工作,组工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到首位,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做到思想率先、行动在前。要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忠诚履职、竭力奉献,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答卷人”。

  组工干部必须坚持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原则,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政策、新规定、新精神、新要求进行系统学习,切实提高把握正确方向的能力、分析大局的能力、知人善任的能力、把握规律的能力,以政治过硬、品行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奋斗姿态,为五华人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组工干部唯有不忘国家重托,肩负起时代担当,以“敬业、专注、精益、创新”为引领,才能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五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向晓曦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