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程连元在昆明生物医药大健康科创中心和高原特色农业科创中心建设专家咨询会上提出高位统筹 高效推进 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1:44:20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程连元在昆明生物医药大健康科创中心和高原特色农业科创中心建设专家咨询会上提出 高位统筹 高效推进 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7月9日下午,在昆明生物医药大健康科创中心和高原特色农业科创中心成立仪式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召开专家咨询会,邀请专家学者共同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并讲话。

会上,郝小江、朱有勇、孙航、姚永刚、李学林、王学勤、盛军、李利华、郭辉军、郭锐、游丹等专家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深化科技成果转化评价体系改革、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发言后,程连元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将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程连元表示,建设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是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工作中,昆明将高位统筹、高效推进,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出政策、搭平台、优服务、强保障,加快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整合资源要素,加快建立科研成果库,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组建专业化队伍,充分激发科技创新动力活力。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建立完善多元化科技创新投入机制和科技成果转化评价体系,尽快研究制定支持和鼓励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为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保障。

夏俊松、赵学农参加咨询会,周红斌主持咨询会。(记者 贾献培)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