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莲华街道举办2020年党员纪检监察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8:1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何甜)为深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淬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初心,近日,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纪工委结合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对街道机关、退休、社区及村组党员开展纪检监察专题培训。

莲华街道 供图

  培训内容,党的政策为引领

  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紧扣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新部署,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求所属党组织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不走样、不流于形式,引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培训主题,贯穿党性教育

  纪检监察培训把党性教育作为关键环节,为参训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纪律条例,并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为党员干部讲解纪检相关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严以律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严以律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莲华街道 供图

  培训对象,聚焦普通党员

  本次街道纪检监察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把普通党员纳入培训对象,针对机关支部、青年人才支部、退休党支部、社区、村组等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宝贵的精神洗礼。

  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加入了对普通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廉政教育培训,不仅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反腐败教育,为街道、社区、村组更好的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