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20昆明官渡教育再添三个“重量级”成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1:07:5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9月17日,昆明师专附小彩云城学校落成典礼在官渡区举行。

  彩云城学校办学规模为90个教学班,可接收学生4000多人,目前已招生400多人,共8个教学班。

落成典礼 官渡区教育体育局 供图

  昆明师专附小是昆明市的优质学校,2016年,昆明师专附小官渡学校落户官渡。时隔四年,昆明师专附小的又一个成员落户官渡,见证了官渡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对官渡教育的关心支持。学校的落成将进一步扩大官渡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为彩云城片区老百姓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公费学位。

落成典礼 官渡区教育体育局 供图

  官渡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2020年,官渡教育再添三个“重量级”成员,是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除昆明师专附小彩云城学校外,今年9月,上海师大附属官渡实验学校已正式招生,其中,小学一年级招生200多人、共6个教学班,初一年级招生150余人、共4个教学班,标志着海派教育正式落地官渡。

落成典礼 官渡区教育体育局 供图

  此外,省内名校云大附属星耀学校一校两点均位于星耀路,在校学生近4000人。其中,小学部距离本校仅1.5公里,共有28个教学班1260名学生,一年级今年扩招4个班达到8个教学班。随着优质学校落地并扩大招生规模,辖区群众明显感觉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更容易堵车了,都说星耀路俨然成了“官渡区的一二一大街”。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