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20-2021音乐季”9月2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1:11:4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记者从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20-2021音乐季”将于2020年9月25日开幕,一直持续至2021年6月,期间共有18场不同主题的精彩音乐会轮番上演。

新闻通报会现场 供图

  据悉,昆明聂耳交响乐团音乐季至今已成功举办4年,成为春城一张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在新乐季,乐团将打造18场音乐会,包含节庆系列、致敬经典等板块,其中,致敬贝多芬、圣·桑、马勒等名家的多场音乐会,将再现大师永恒经典之作。同时,“交响乐民族化”一直是聂耳交响乐团的努力方向,新乐季里,张朝创作的《小河淌水》(无词版)等一系列极具云南地方特色的交响乐原创作品,以及我国作曲名家的优秀原创作品,也将依次上演。

新闻通报会现场 供图

  据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黄屹介绍,新乐季开幕式音乐会将于9月25日晚在春城剧院奏响,届时,国际级指挥大师余隆,聂耳交响乐团首位驻团艺术家、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将联袂为春城乐迷带来顶级视听盛宴。此外,中国小提琴家宁峰、钢琴家张昊辰、大提琴家秦立巍等乐团“老朋友”也将携名作在新乐季回归。与此同时,新乐季还将增加华人青年音乐家出场率,钱骏平、孙一凡、左章、杜天奇、苏千寻等多位中国新生代音乐才俊将轮番献上拿手曲目。关于新乐季详细演出信息,广大乐迷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或关注“昆明聂耳交响乐团KSO”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一键购票”。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