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云南东川面条搭上“电商快车”跑出销售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1:44:00  来源: 云南网

  “直播带货100分钟,抢单1544单,成交1.53万元,线上参与互动10.79万人,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带货实现‘开门红’”。近日,昆明淘乡甜商贸有限公总经理陆金云向参加东川面条区域品牌发布会参会人员宣布。

  这一消息让参会面条企业家们纷纷点赞,掌声不息。来自东川慧欣农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慧激动地说:“科技改变产业的时代真的来临了,东川面条将搭上‘电商快车’,跑出销售发展加速度。”她表示,公司生产的蓝莓面条将“借船出海”,搭乘区域电商品牌“快车”销往全国各地。

直播现场

  陆金云介绍:东川面条是东川区的特产,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业发展已有60年之久,特殊的气候、水质、工艺成就了东川面条之“美”,无论口感还是品质,均受消费者喜爱。被东川人誉为“东川三宝”之一。

  但是,由于东川面条品牌化程度低,生产规模散小弱,销售渠道单一,销售手段滞后,多数走“作坊式”实体店销售路子,严重制约东川面条规模化发展,销售渠道成为面条产业发展“瓶颈。”打造东川面条电商销售平台,做大销售网络,实现线上、线下规模销售,是东川面条产业快速发展的唯一出路。

  昆明淘乡甜商贸有限公创始人陆金云是一名年轻的电商职业经理人,取得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电商学院认证讲师、中国高级电子商务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电商讲师等资质,曾供职于阿里巴巴集团、旅行者之家旅游网等现代企业。打造东川面条区域电商品牌,帮助东川面条走出店面销售单一渠道,是陆金云的电商梦想。

  以本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昆明淘乡甜商贸有限公将以东川面条区域电商品牌作为母品牌,东川当地面条企业作为子品牌,统一设计LOGO标识,统一店面外观形象,利用淘宝、抖音、京东等新媒体平台,打造网络销售矩阵,实现日均销量突破1万单目标。

  东川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子贺表示:东川区将借助淘乡甜商贸有限公司的电商平台力量,打造东川面条网络品牌知名度,扩大电商网络销售市场,抢占销售市场份额,让面条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品牌发布会上,东川多家龙头面条企业与昆明淘乡甜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电商销售合作战略协议。

  云南网记者 姜定才 通讯员 雁南 唐启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