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云南135家企业参展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26: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 李秋明)11月16日下午,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云上文博会)开幕,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省广电局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云南省精心打造了云展厅,135家企业报名参展,1202件产品进行展示。云南展馆以“云上彩云南”为主题,将云南瑰丽的山川地形元素和文化符号布局到空间设计中,各项展品点缀其中,融合传统文化、乡愁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多种文化元素。展馆设置脱贫攻坚大数据成果展示区,以数字信息及图表、视频的形式,展示云南脱贫攻坚工作建设成就;利用3D、VR等技术,观众通过手机屏幕就能观看云南16个州市的VR视频,内容包括了风景名胜、民俗文化、民族节庆等,通过VR内容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整个云南展馆各专题区域,通过热点,可以进入与线上展厅或展品相关的线下实景参观区域,实现线上与线下展厅交互,虚拟展区与实景空间相结合的互动呈现形式,让云南展馆的整个云端展呈空间得到了极大拓展。观众可通过深圳文博会官方网站、中国文化产业网或微信小程序“文博会+”线上观展。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