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云南2020“最美基层民警”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49:2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11月18日,云南省公安厅公布2020“最美基层民警”评选结果。

  经过层层遴选、严格评审,10人获得荣誉。他们分别是:昆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大队长贺丽远、彝良县公安局洛旺派出所指导员许世雄、耿马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大泉、勐海县公安局打洛派出所教导员王强、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副所长杨用宝、腾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杨新祥、芒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杨旭、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民警鲁茸取扎、蒙自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熊文煜、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玉兴派出所民警魏建坤。

  今年10月中旬以来,根据中宣部、公安部统一部署,云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公安机关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推出一批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及抗击疫情、决战脱贫攻坚、抗洪抢险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基层民警,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在全社会着力营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与党委宣传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公安机关内外掀起寻找最美、争当最美的活动热潮,并通过层层遴选展示、现场推介活动、集中宣传报道、开展学习活动等环节推荐候选人。省公安厅在各地推荐候选人基础上召开评审会,依据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面向基层等原则,对参评的16名“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名云南公安机关“最美基层民警”。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