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云南祥鹏航空搭载153名旅客顺利自昆明飞抵泰国曼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4:47:5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11月24日下午,海航集团旗下云南祥鹏航空8L801航班搭载着153名旅客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并于一个多小时后顺利抵达泰国曼谷。

云南祥鹏航空 供图

  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王国驻昆明总领馆(以下简称昆明泰领馆)组织的最大一次入境泰国的领馆指定航班,由祥鹏航空A330机型执飞。本次航班搭载的153名旅客中有7名泰籍人员和1名美籍儿童,其余均为获得入境泰国许可的中国人。

云南祥鹏航空 供图

  作为允许载客入境泰国的指定商业航班,自收到昆明泰领馆委托的指定航班任务后,祥鹏航空高度重视,前期联合多部门制定航班保障计划。

  11月24日当天,除昆明泰领馆出动大量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保障外,祥鹏航空也出动人员全力配合完成泰国入境材料审核及文件核验工作。此外,祥鹏航空还特别安排了20人的团队至现场进行学习与保障,为后续保障半商业航班的持续运行奠定基础。在所有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 ,最终所有旅客顺利登上航班飞往曼谷。

泰王国驻昆明领事馆孟功总领事(左二)、游华鹏领事(左三)与祥鹏航空保障员工合影 供图

  购票须知:

  自12月起,祥鹏航空已获得执飞半商业航班载客入境泰国的许可,后续平均每月将执行两班的昆明曼谷半商业航班。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登录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网站(https://kunming.thaiembassy.org/)获取相关信息。

  目前,祥鹏航空已经确定的昆明=曼谷航班执行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22日以及2021年1月5日、19日。

  祥鹏航空购票渠道包括:

  祥鹏航空官网https://www.luckyair.net、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祥鹏航空特惠营销平台”、各大OAT平台等。

  P.S.祥鹏航空国际航线客票均包含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学生及劳务签证可申请额外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详情请咨询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境外可拨打+86(10)95326。

  特别提示:

  因各国出入境政策变化频繁,具体规定请以当地政府公告为准。购票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当地相关政策,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