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助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 昆明市万裕社区举行“最美志愿者”表彰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1:29:12  来源: 云南网

万裕社区举行“最美志愿者”表彰团建活动 万裕社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社区志愿者是指以社区为范围,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关心报酬奉献个人的时间及精神的人。在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万裕社区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日,在昆明市万裕社区举办的“最美志愿者”表彰团建活动中,就对该社区的8名志愿服务队员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其中,一星级志愿者1名,优秀志愿者7名。

  今年以来,万裕社区南疆花园、万裕花园和洪家营3个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扬奉献精神,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让关爱走进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被评为社区一星级志愿者的蔡阿姨是万裕花园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她说,能够通过自己的付出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安宁,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人生价值。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感染身边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据悉,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志愿者的活动积极性,加大了志愿服务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晓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