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护国街道新当选“90后”社区党委委员:和护国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1:47:31  来源: 云南网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最后一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落幕,护国街道党工委所属7个社区党委圆满完成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这次换届选举中,护国街道党工委严把“选人关”,用好青年人才培养成果,一批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群众公认的年轻党员当选。

  李振然原是祥云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在这次换届选举中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以及党员群众的广泛认可当选金牛街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份有温度、有活力的幸福工作,在社区的8年时光我成长了很多。社区党委书记的份量很重,不在于其称呼,而在于其背后的责任,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党员群众的认可,我将时刻谨记组织的嘱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团结带领社区党员群众,用工作好成绩回馈组织和党员群众信任,诠释青春担当。”

  张严严是一名95后党员,虽然人年轻,但她却是同事和党员群众眼中能独当多面的小能手。“当选祥云街社区党委副书记,这是党员们和居民群众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社区党委副书记身上肩负的责任。我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切实履行好党委副书记的职责,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寄予的厚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担当、敢创新、能协调,对社区事务和公益事业保持一如既往的热情,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

  毕天慧是南屏街社区新当选的党委副书记,通过在社区多年的锻炼,她已经从一名大学毕业生成长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能当选社区党委副书记,我内心非常激动,但激动的同时我也深感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要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不辜负组织群众对我的信任。在新的一年里,一方面我要加强党务知识的系统学习,补齐自身短板,不断适应新时代下社区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更好地协助党委书记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另一方面我会坚守为居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努力为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社区贡献微薄之力。”

  护国街道新当选“90后”社区党委委员队伍中,还有威远街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叶凤、青年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星、文庙社区党委委员苏绍燕和威远街社区党委委员王婷,同为“90后”的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换届选举让他们有了奋斗青春的“新战场”,服务好群众是他们永远的初心,让社区变得更美好是他们的愿景,更是他们的奋斗目标,他们会把梦想与热情挥洒在社区这片土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