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学用座谈会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23:34  来源: 云南网

座谈会现场 王樱璇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吴清泉 杨富东)为学好用好《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把党的六项纪律学深悟透、学用贯通,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于17日在昆明举办《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学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樱璇 摄

  本套丛书由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编著。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广大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工作进行生动探索,以便于携带、随时可学可用的口袋书形式,推出了《党的政治纪律知与行》《党的组织纪律知与行》《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党的群众纪律知与行》《党的工作纪律知与行》《党的生活纪律知与行》6本。采用系列漫画、案例解读,二维码延展阅读等丰富内容形式,对党的六项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说阐释。 

座谈会现场 王樱璇 摄

  与会发言者既有参与丛书编纂的理论专家,也有来自省直机关、国有企业、社区基层、教育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师生。大家对这套丛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丛书理论阐释清晰准确,实践要求明白无误,党员干部田间地头随学随用。既严谨又通俗、大众。围绕如何学好用好这套丛书,促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大家建议可以加强宣讲,加大力度,运用好多种平台多个渠道进行学习,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检视初心使命,真正学深悟透,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座谈会现场 王樱璇 摄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