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莲华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7:01:46  来源: 云南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对江岸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人大代表们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困难群众手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将多方联系尽力帮他们解难纾困。慰问过程中,代表们还向群众宣传了当前市、区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倡议大家就地过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人大代表给予困难群众生活上帮助、感情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

  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