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雪兰牛奶携手昆明动物园 以品牌力量助力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0:52:10  来源: 云南网

联盟产品图标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为积极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助力《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在昆明的顺利召开,雪兰牛奶近日跨界携手昆明动物园成立“关爱动物联萌”,联名昆明动物园内大象、孔雀、滇金丝猴、小熊猫等4种动物,推出四款极具云南地方生物特色的产品,希望通过品牌社会号召力,呼吁消费者更多地关爱身边的动物和自然生态,身体力行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出一份力。

联盟产品图标 供图

  “可爱的小熊猫、聪明的亚洲象、华丽的孔雀和呆萌的滇金丝猴……这些一说起云南就能被想到的动物化身一张张可爱的图标被印在雪兰牛奶产品包装上,作为呼吁群众关注、关心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图标,既美观又具有意义。”此次活动,新希望雪兰联合昆明动物园喊出了“关爱动物,新年多点爱”的守护口号,以实践行动唤起消费者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将爱护动物的理念植入人心。

  “像做公益一样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把践行生态保护的理念列入雪兰的公益项目之中。”雪兰牛奶作为云南乳品企业,每一杯高品质牛奶都得力于云南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阳光、纯净的水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并助力其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农业部专家组“优质乳工程”认证的乳企,率先让云南的消费者喝上了真正优质的好牛奶。近年来,在为消费者提供鲜活好奶的同时,雪兰牛奶致力于公益事业,帮助先心病儿童、爱心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系列善举,为和谐社会注入了满满了的正能量。

公益活动集图 供图

  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公益中来,雪兰牛奶搭建了“希望有你”公益平台,同时创建了“雪兰牛奶公益志愿者团队”,借以通过自身的力量,号召企业员工、消费者粉丝及社会志愿者一起献出爱心助力公益,让公益的力量惠及更多的人。通过此次的跨界联名,借助昆明即将召开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契机,雪兰牛奶将在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道路上的责任践行再次出发,为推动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贡献来自企业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