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张晓明美术展“盲存的主体”在昆明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0:19:47  来源: 云南网

美术展现场

“妈妈,找不到画的开始!”

“很多事情的开始看似都是盲目的。”

“那怎么结束?”

“无从下笔画到尽头。”

“这些线条很复杂好难的样子!”

“就像我们经历的很多事曲折复杂。”

“其实把这些故事曲折都画出来也很有意思!”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你看到的是你的世界,其他人也一样。”

“我都看不懂,所以生活刚刚开始!”

美术展现场

  近日,张晓明美术展“盲存的主体”在昆明文林美术馆开展,一位观展的妈妈在朋友圈发了孩子和自己的对话。张晓明表示,这让他很感动,希望画展能给更多观众以精神的享受、思想的启迪。据悉,此次展出持续到3月7日,观众可免费观展。

张晓明作品

  张晓明是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省油画学会会员、昆明市美术家协会会员,1991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此次画展是他的个人首展,现场共展出52幅美术作品,由张晓明于2017年到2020年创作完成。

张晓明作品

  云南网记者 李吒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