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明纪律守规矩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昆明市茭菱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5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云小记)2月23日,昆明市五华区茭菱社区党委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廉洁意识。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赵苍辉同志主持。

五华区茭菱社区 供图

  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纪律,就是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在日常工作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使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不断提高党委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不负韶华不负党

  其次,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遵守的和应履行的,在新时代下不断学习,不断在新的高度上审视自己的不足。牢记从成为共产党员的那一刻起,就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党,不负韶华不负党。

五华区茭菱社区 供图

  一官来此几经春,不愧苍天不负民

  赵书记最后总结强调: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一官来此几经春,不愧苍天不负民,神道有灵应识我,去时还似来时贫”,只有真正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懂法纪、明规矩、存戒律,才能无愧于胸前闪耀的党徽。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