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1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近日,昆明市龙城街道科级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艾坤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张庆非、李婕两名同志到会指导。

  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龙,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做了扎实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上,通报了龙城街道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艾坤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按照“两个对照”和七个方面的内容,联系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级督导组张庆非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征求意见诚恳,查摆问题客观。大家敞开思想,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当好对标看齐的表率。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执行力。带头践行为民宗旨,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要求守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聚焦民生实事,完善民生保障,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俯下身子积极投身街道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