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昆明市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润泉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42: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昆明市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党委积极联合市体育总会和昆明经开区国际象棋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拓东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捐赠饮用矿泉水100桶,并在人员集中的四个点位安装了饮水机,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送去温暖。

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 供图

  据悉,在拓东体育馆作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期间,拓东街道群策群力,发动社区、辖区单位、志愿者等一同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虽然刚过了谷雨,但近几天的天气与居民接种疫苗的心情一样,热情满满,在烈阳照耀下,饮用水供应成了问题。状元楼社区党员与企业工作人员一同将矿泉水分发到各个点位,并把水桶装好,一按开关,一杯清凉可口的矿泉水瞬间消除了酷热的焦躁,工作人员在每个点位的醒目位置都放上了指示牌,方便居民取水,每个点位也都安排了志愿者对进行巡视及更换空桶,对发现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 供图

  在场的居民和志愿者均表示,此次送水犹如雪中送炭,真切实意地为群众着想,解群众燃眉之急。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之后会根据现场情况再增加取水点,每天都会统计剩余的水源量,保障供应,群众满意就是对企业的支持。

拓东街道状元楼社区 供图

  下一步状元楼社区党委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号召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等一同参与进来,不断开拓创新,搭建平台,完善服务。将为民服务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脚踏实地,落地生根,相信成果之花必会开在群众心中。

  云南网通讯员 夏晶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