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后谷联合30家咖企推出棉金咖啡 咖农将获得消费补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1:24:11  来源: 云南网

  

棉金咖啡发布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韩焕玉)近些年来,国内精品速溶咖啡消费呈现流行趋势,那本土咖啡有没有优质新品可供选择?有!6月9日,中国本土咖啡巨头——后谷咖啡联合30家咖啡企业,共同推出一款“酷似棉花、颜色金黄”的精品即溶纯咖啡“棉金咖啡”。同时,后谷与30家咖啡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把各自专属的精品咖啡基地,打造成为巩固扶贫成果的产业示范园,农民将得到每亩1000元的消费补助。

  据了解,这款“棉金咖啡”是后谷通过最新“5G闪萃技术”研发出的精品即溶纯咖啡。和以往的即溶咖啡不同,棉金咖啡展现出了“10秒闪萃,冰浓缩-50°C冷冻,升华干燥”等工艺亮点,实现了即溶咖啡在咖啡焙炒豆香气和口感上的高度还原,展现出“现磨咖啡”的绝佳味道。一杯棉金咖啡在不同的浓度下可以实现趋近浓缩咖啡、手冲咖啡、美式咖啡、挂耳咖啡和咖啡茶的风味和口感,创新了“一杯5吃、一咖5味”的咖啡饮用方式。

后谷联合30家咖企推出棉金咖啡 供图

  后谷咖啡负责人说:以匠心、致创新,后谷推出棉金咖啡,将咖啡消费方式推向更高水平。作为本土最大的全产业链咖啡企业,后谷咖啡在工业开发上从未停止过创新进取,对现有咖啡工艺设备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引进专业人才加强创新创造能力。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实现了设备工艺从2G(代)—5G(代)的全突破。先后自主研发出2G(传统速溶)、3G(冷萃)、4G(冰萃)、5G(闪萃)等咖啡产品和果蔬粉、核桃蛋白粉、三七粉等便携易食、营养倍增的大健康、功能性系列产品。

后谷联合30家咖企推出棉金咖啡 供图

后谷联合30家咖企推出棉金咖啡

  会上,现场30余家咖啡企业和后谷签署了棉金咖啡及咖啡“全产业链资源共享、全产品链联合出品”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匠心、致创新,30余家行业企业将共同打造“行业新发展、消费新主张”的产业发展新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绿色食品”服务。

  后谷咖啡和30家平台企业发表联合声明:30家平台企业将把各自专属的精品咖啡基地,打造成为巩固扶贫成果的产业示范园。(每亩基地产出的100公斤生豆,按每卖出一杯10克计算,那么每卖出一百公斤就是1万杯咖啡,30家平台企业承诺:每卖出一杯咖啡将在当地乡镇互联网平台监督下,返回给自己基地所对应的农户0.1元)按上述公式计算,农民将得到每亩1000元的消费补助。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