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2021褚橙来了!褚橙预售即时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1:28:00  来源: 云南网

褚氏农业产品说明会现场 褚氏农业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洁)2021年的褚橙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10月10日,褚氏农业产品说明会在位于云南省新平县戛洒镇的褚橙庄园召开。

  现场的大屏幕上,传递着褚氏农业新平基地和龙陵基地的丰收景象,经过一年的辛苦耕作,土地上又一次果香弥漫,枝头上那些逐渐转色的果实汇聚了褚氏农业每位果农的心血。

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与基地的果农 褚氏农业 供图

  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登台致辞。他回顾了2002年,褚氏农业的首任董事长褚时健先生在这里种下了第一批2400亩冰糖橙,后来扩大到6000多亩。在褚老的影响下,十几年来褚氏农业专心只做橙子,坚持做好产品,每个脚步都诠释着褚氏农业的务实与责任。经过两代人的不懈努力,这里出产的冰糖橙个个圆润饱满,皮薄肉甜,入口化渣,拥有最适合东方人口感的酸甜比,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褚橙”,成为了云南冰糖橙的代表,也带动了新平县冰糖橙产业的发展。

  2015年,褚一斌在保山龙陵开发冰糖橙基地,于2018年推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云冠橙”。

  2021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消费者需求升级,行业竞争加剧,再加上疫情的影响,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压力,农业发展更是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新环境下,褚氏农业在坚守传承的同时,也肩负着冰糖橙产业发展的重任,以培训中心、技术中心、种苗中心和供应链中心四大中心为产业发展支柱,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把整个产业的力量结合起来,以期共同进步,共同富裕。

  褚一斌表示,未来,褚氏农业将一直践行专心做橙子,坚持做好产品的信念,让褚氏农业的橙,成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共同的橙,成为以冰糖橙为核心的柑橘产业链上所有各方共同奋斗的事业。他对冰糖橙的未来发展和产业机遇充满了信心,也与在场的嘉宾分享了面对挑战的思考。

金灿灿的褚橙挂满枝头 褚氏农业 供图

  随后,褚氏农业新平基地和龙陵基地的果农代表上台做产品发布。他们对褚橙和云冠橙现阶段橙子的生长、转色及内质等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

  接下来,上午参观了果园的经销商登台。作为对接需求端的入口,他们最清楚,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更想买到品质优良,值得复购的名牌橙。随着去年全球疫情导致的进口水果交易量下降,褚氏农业旗下的褚橙和云冠橙由于品牌及品质的稳定,在国产中高端水果市场异军突起,备受消费者青睐。

 正在参观果园的经销商 褚氏农业 供图

  经销商们在硕果累累的戛洒基地,亲眼看到了褚氏农业不懈的韧劲,以及与合作伙伴、经销商携手并进,用“橙”心,换取“橙”功的努力,对今年褚橙和云冠橙的销售更具信心。

  最后,褚一斌上台,与果农和经销商共同宣布,2021年预售正式开始,预售渠道为:

  天猫:褚橙官方旗舰店

  抖音:褚橙旗舰店

  拼多多:褚橙旗舰店

  本来生活网

  据悉,今年褚橙的包装在去年的基础上仍然有少许改动,箱子侧面的防伪标贴上做了升级,消费者刮开防伪标贴上的涂层后,可通过“褚氏农业”微信公众号扫码识别真伪。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