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万科朴里节落幕 8000昆明业主参与共建和谐邻里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36:04  来源: 云南网

  邻居,携手同行!是2021年万科物业朴里节的主题。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邻居之间的关系需要互助同行,携手共建,才能让邻里关系在挑战面前更进一步。至今朴里节已举办第19届,这也是昆明举办的第七个年头。

万科物业朴里节 供图

  万科物业首席客户官杨光辉表示,活动旨在“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与社区共生美好”,以此来共同打造人文社区,共建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

  据了解,今年朴里节昆明万科共有29个小区,8000余户业主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持续一个月之久。整个活动期间围绕“以阳光创人文”“以行动暖邻里”“以绿色谋发展”三大活动主线,线上线下融合,包括朴里节晚会、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朴里树冠名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活动。

万科物业朴里节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避免线下人群聚集,今年万科睿联盟朴里节首次举办了全国大型线上直播晚会,运用虚拟AR与3D全息投影技术,为所有万科及睿联盟业主带来一场沉浸式互动晚会。通过创新形式,打破社区物理空间限制,欢乐更多家庭。

  除了朴里节丰富多彩的人文社区活动,万科物业还通过“友邻计划”“美丽社区”等公益行动的持续落地,全面提升社区软硬件水平,让业主参与到美好社区营造的行动中来,真正做到让业主共建社区,共管社区,共同让社区更具温度,更加美好。

  云南网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