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昆医大附一院开展“健康行动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4:09:0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11月7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行动进社区大型义诊首场活动来到了昆明市盘龙区金星园丁小区,把医疗服务从院内延伸到医院,把健康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秋冬季节,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对老年人健康造成困扰。为解决老年冬季疾病,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总支组织院内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脏内科、内分泌一科等多学科诊疗的云南省顶尖慢病防控医学专家,走进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李熙临 摄

义诊活动现场 李熙临 摄

义诊活动现场 李熙临 摄

  “义诊活动为群众就医问诊提供便利和帮助,也让群众在医疗健康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通过这样的工作,我们也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核心思想和理念,为健康云南、健康中国做贡献。”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普正平现场表示。

  据介绍,今年是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院80周年,作为云南省龙头公立三甲医院,该院一直竭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以实际医疗服务回馈百姓,发扬医院特色优势,展示名科名医风采,惠及百姓健康需求。“今天参加我们义诊活动的专家全都是党员,接下来,我们也将在昆明其他社区继续开展系列大型义诊进社区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党支部书记罗壮介绍。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