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五华区丰宁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07:00  来源: 云南网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迅速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传达活动,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五华区丰宁街道 供图

  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公报内容解读,深入领会全会精神。通过组织收看新闻发布会,丰宁街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

五华区丰宁街道 供图

  同时,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门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进行传达学习。会议要求,街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的成效,坚决确保全会精神在丰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展现丰宁应有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中走在前列、在新征程中勇当尖兵,做到真学真信、融会贯通以及高质高标攻坚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丰宁街道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为新阶段新形势下做好丰宁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信念根基,更创佳绩。

  五华区丰宁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