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奋斗,绽放最美青春之花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6:12:32  来源: 云南网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当下,青年正处美好的年华,祖国正处繁荣的时代,青年的未来需要奋斗来实现,祖国的未来需要奋斗来创造。青年党员更应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

  青年党员,工作前线上最响亮的冲锋号。从前,青年党员是“五四烽火”中的旗手,响亮的口号既是他们的勇气,更是对抗敌人的利剑。从前,青年党员是长征路上的先锋队,稚气遮不住拿枪的志气,雪水冻不垮滚烫的血水,硝烟吓不倒自信的笑颜。从前,青年党员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每一次尝试都是勇气,每一次前进都有超越。当下,青年党员更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汗水洒在一线,把心血播在前沿,用最响亮的号角吹出最美妙的乐章。

  青年党员,基层工作中最绚烂的色彩。青年党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投身于基层和社区;青年党员要有心怀人民的品质,到人民和社会所需要的地方。青年党员可以是助人为乐,满头汗水换笑颜的“志愿红”;青年党员可以是参军入伍,一身戎装卫祖国的“迷彩绿”;青年党员可以是一丝不苟,一生严谨造重器的“工装蓝”;青年党员可以是救死扶伤,心怀大爱为人民的“医务白”。青年党员应增长才干,担起重担,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用绚烂的色彩绘制最美的蓝图,通过个人的奋斗成就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

  青年党员,平凡岗位中最非凡的力量。当下,青年党员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国重器,一个个年轻的身影,埋头苦干,绘制祖国的美好蓝图;城市街巷,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东奔西走,传递城市的温暖;广袤田野,一群群年轻的同志,努力耕耘,建设乡村的美丽富饶。青年党员应放下浮躁,脚踏实地,切实成为国家、社会、人民所需要的人才。

  五华区护国街道 肖雯璟 供稿

责任编辑:张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