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昆明市官渡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00:39  来源: 昆明官渡发布

  原标题:昆明市官渡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昆明市官渡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9月6日,官渡区1人初筛检测阳性。经专家组研判,根据官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在官渡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09:00开始。

  二、采样对象

  金马街道东旭骏城小区东至9号路,南至双羊街,西至10号路,北至5号路区域内所有人员,实行临时静态管理3天,一天一检,足不出小区,检测3天后视结果情况研判再动态调整。

  三、注意事项

  (一)请指定区域内的市民群众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主动参加、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所有人员须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二)采样期间,请您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以上级别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聚集。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筛查工作。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须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登记。

  (四)采样期间,区域内各疫苗接种点位暂停疫苗接种工作。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筛查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七)以上区域内核酸检测频次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以解除管理。

官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