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23个项目成为昆明交付示范楼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1:47:49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23个项目成为昆明交付示范楼盘

  1月12日下午,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在昆明会堂举行昆明2022年度(下半年)“保交楼”活动,对楼盘交付具有示范性的23个项目进行表彰。

  2022年下半年,万科500里、万科大都会、万科公园城市、万科城、万科翡翠、中海云著、中海·云麓九里、中海·寰宇天下、龙湖天璞、华夏四季二期·熙棠苑、金地商置·海伦堡·玖悦府、金茂国际新城、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招商蛇口·依湾郡二期、招商蛇口·雍和府、融创春风十里·云秀苑、俊发彩云城·辰湾、保利·和光屿湖、绿城诚园、融创雁来湖·和光尘苑、碧桂园龙川府、碧桂园春城映象23个具有示范性的项目,完成了约3万套房屋的交付。

  其中,中海·云麓九里、中海·寰宇天下、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保利·和光屿湖、绿城诚园等9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

  2022年上半年交房交证项目带来的示范效应,推动有足够硬实力的企业,通过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密切合作,运用多规合一、并联办理、一并申请等措施,实现交房即交证。万科城、中海·云麓九里、中海·寰宇天下、保利·和光屿湖、绿城诚园等12个项目实现全部或部分交房即交证,最大限度保障了购房者的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国企和龙头房企承担了自身的社会责任。其中,万科2022年共完成上万套住房的交付,近期又完成6688套住房的交付。在政企联合“保交楼”方面,俊发彩云城·辰湾、融创春风十里·云秀苑、融创雁来湖·和光尘苑等项目,虽然受到较大的市场冲击,但随着政府纾困基金的到位,逐渐实现项目复工复建,全力保障了项目交付工作的完成。

  据了解,2022年昆明主城5区共有62家房企178个项目,共计7万套房屋完成交付。

  记者 吴劲松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